杳前无路

耿直如弯,真实如贱。
本命
Mr.Holmes(By A.C.Dorle)/POI/GGAD/Suju 83Line/Mio/Amy Acker
混圈多 嗑粮多 产出少
偏爱戳心文笔 欧美/漫威/DC/好莱坞/原耽/南韩都混 BL/GL/BG/GB都吃 通常情况下不吃np及all向
有固定嗑的cp 可吃互攻/无差 但尊重其他人喜好
【漫威】 盾冬/锤基/贾尼
【POI】RF 肖根
【柯南】平和(青梅竹马爱好者)+赤琴
【HP】德哈 GGAD
其他 鼠猫
肖根厨一只\( ̄︶ ̄)/吃西皮不在意攻受的一只 招招鲜 吃遍天~头像最近掉的坑 捷克之光karolina kurkova

【VSFS/GK】她们的盛世

GK邪教超冷圈2333就是激动下⊙∀⊙!

HxxAsuka:




ooc慎入!


17年的VSFS真的是辣眼睛,找了自己最爱的05 06年的大秀,看见GK两个人带着一群人T台上呼风唤雨,一时激动,又是怀念,以此文纪念诸神之战。


·


·


Karolina怎么也不会想到,她会在她的生涯中,遇到这么一个人。




从16岁被维密看中,受邀成为维密天使走秀,顶着“捷克之光”的名号红遍大江南北,Karolina总觉得是一个奇迹,她无数次叩问上天,这是真的吗?这是幸运吗?这是自己应得的吗?




同期被维密看上的或是早就替维密走秀的都是大前辈一样的存在,比如说Carmen,Heidi 亦或是Tyra,他们的台风都带着个人的稳重和风格,跟自己这个年轻的不能再年轻的小女孩不同。




光有一条逆天的长腿大概不能成为自己的卖点和长处,Karolina自此决定要磨练自己,要拥有实力,成为真真正正人们所说的“捷克之光”。






 


那是在健身馆练习跑步的一天,Karolina见到了Gisele。




要说她羡慕大前辈们的稳重,她最羡慕的还是不远处插着耳机扎着马尾急促呼吸的Gisele。




她太美了,就像是巴西这个国度将所有的灵气都给了眼前的这个女人一般,带着热带的野性气息,又带着南美的张狂不羁,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不动则已,一鸣惊人大概就是对她的最好解释了。每次秀场上她总是夺走了所有看客的目光,她的气场和风格没有人能够复制,就像是博物馆珍宝馆里被玻璃柜子封得严严实实的镇馆之宝一样。




Karolina对她又爱又恨,这个女人如此优秀,还要如此努力。




 






Gisele见到她,操着一口正宗的巴西腔英语,满脸热情地招手:“Hi!Karolina!”




Gisele看见对面的女生略带局促地招手,甜甜地笑了一下,那微笑中带着一股不输于自己的气势。




Gisele从出道至今,大大小小的秀场都已经差不多走了一半,和她一起的同期都是一个风格的,或许,看了自己的台步,有点东施效颦的味道。




而维密不同,每个人各有千秋,别具一格,有霸气如Eugenia,有甜美如Alessandria,她们的台步总能攫人眼球,却总少了一份内衣秀的优雅。




直到她遇见了Karolina。




这个捷克来的女孩子除了有一双比例逆天的长腿,她大概满足了所有男士对与女人最初的美的想法吧。




Gisele这样想。每次Karolina都能将一款内衣在秀上演绎地恰到好处,就像是宣传册上写的那样,让Gisele第一次对她另眼相看。




如果十二年前有商业互吹这种操作的话,Gisele和Karolina应该是登顶的。


 






后来的Karolina就如同不服输的孔雀一样,只要是Gisele能够做到的事情,她也要做到,比如说戴上Fantasy Bra,她和Gisele戴着史上最贵的Bra,在T台上走着最坚定的步伐。




难怪Eugenia说,T台伤的Gisele和Karolina就像是人的两面,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






 


这种良性的竞争关系让两个人第一次打开天窗说亮话,是在2005年的大秀前,当两个人被选为大开的第一、第二人选的时候,Karolina事业如日中天,Gisele仍然称霸T台。




两个人再次相遇在健身房,肩并着肩在跑步机上练习。




还是Gisele首先发话:“Karolina,追赶我很辛苦吧。”




闻言捷克小女生像是被戳到痛处一样连忙道:“不会,一点也不辛苦,反而,很幸福。”




“哦,那是为什么?”




“因为和Gisele一起走的每一场秀,对我来说都是记忆深刻的。我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在T台上,做我想做的事情。”




“那么,”Gisele停下了跑步,把Karolina的跑步机的开关也摁下——




“Karolina,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打下一场盛世给世人看?”




Karolina看见那个巴西的珍宝微笑着看着自己,等待着自己的答案。




不久,“捷克之光”的眼睛里闪烁了真正的光芒——




“成交,Gisele。”






 


后来的2005年大秀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人们至今念念不忘的还是从礼物盒里走出来的红宝石色巴西尤物和金黄色的捷克之光,2006年的闭场,两个人还是如以前一样,一前一后,一刚一柔,一动一静,就如以前她们所言,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盛世。




 


“去啊,Karolina,用你的枪,去射杀一切吧。”




或许那时的Karolina只差一句——




“遵命,我的Gisele。”















Fin.





评论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