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前无路

耿直如弯,真实如贱。
本命
Mr.Holmes(By A.C.Dorle)/POI/GGAD/Suju 83Line/Mio/Amy Acker
混圈多 嗑粮多 产出少
偏爱戳心文笔 欧美/漫威/DC/好莱坞/原耽/南韩都混 BL/GL/BG/GB都吃 通常情况下不吃np及all向
有固定嗑的cp 可吃互攻/无差 但尊重其他人喜好
【漫威】 盾冬/锤基/贾尼
【POI】RF 肖根
【柯南】平和(青梅竹马爱好者)+赤琴
【HP】德哈 GGAD
其他 鼠猫
肖根厨一只\( ̄︶ ̄)/吃西皮不在意攻受的一只 招招鲜 吃遍天~头像最近掉的坑 捷克之光karolina kurkova

【华嬛】清花缠枝眠

才只有一个脑洞……我居然向甄嬛传下手了…
看了 拱手江山换不回你 之后的手痒之作

大概算是剧版同人

CP 年世兰x甄嬛 偏无差

大概想好的剧情如下 有妹子想看的话我就正式开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桀骜跋扈攻气宠妃x温柔伶俐黑化中的小白兔

嬛嬛家中出事不得已要再博恩宠,暗恋心切的化肥凉凉在线指导固宠秘籍,结果自己越是教的好就越是醋得不行的别扭故事……

“那年生辰,我承蒙圣眷,见过圆明园满池的荷花。

她在这种事情上,有着奇怪的固执,总想和皇上争个高下,因此总想送我更盛大热烈的什么。

因而,她亲手为我绣就了九尺华裾,施然逶迤了我的登顶血路。

可是,明明只要她能应了我花好月圆人长久的那一点点盼头,我就会心满意足了。”

评论(3)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